晓嘉

爱好是摸鱼码字产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火影里喜欢创设组,是个千手兄弟粉

cp吃柱扉,柱斑柱,可以接受斑泉和扉泉,宇智波六件套
—不吃斑扉,这个我真接受不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王者里是个李白,狄仁杰粉

主吃信白(龙狐)和明狄
其他cp大概是吃点
像双兰啊之类的……

李白cp目前接受范围是白龙……其他的……很少吃……

狄大人cp主吃明狄

—不太能接受白狄,这点需要注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在ygo坑,热爱不动游星和游城十代中……

虽然cp洁癖不严重但是如果我不吃还聊还是会让我很难受,所以,大家相互尊重就好

其他事项我会置顶,请多指了教!

明日方舟之德克萨斯家族

第三回:任务




    在到达目的地后,两人开始寻找能够落脚的地方。长途跋涉让德克萨斯有些疲惫,一旁的拉普兰德在看到这个情况后很快的递给她了一根巧克力棒。


    “累了吧,试试这个吧”拉普兰德笑着看向德克萨斯。德克萨斯拿着巧克力棒看了一会儿,然后塞进了嘴里,巧克力棒浓浓的甜味让她有些喜欢。


    “味道还不错,谢了,拉普兰德。”


    “你喜欢就好,也许它还能帮你戒烟!”拉普兰德越说越兴奋,德克萨斯也没有阻止她讲话,她觉得偶尔这样热闹一下兴许能让她放松下心情。


    在拉普兰德消停了之后,德克萨斯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任务单。她皱了皱眉,心里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直到拉普兰德歪头看着她才反应过来,收住了之前的表情。


    “拉普兰德……你说,我们这次任务,会成功吗?”


    “会的,放心吧,德克萨斯,有我在呢。我可是要保护好德克萨斯家族唯一的‘小公主’的,所以没问题的。”拉普兰德自信的拍了拍胸脯。


    德克萨斯在听到拉普兰德的话后愣了一下,脸突然红了起来,没有出声回应她。两人在休息了一会儿便起身离开了之前的落脚点,开始寻找着任务目标。


    “这次要解决的人就在前面的村子里,拉普兰德,我们分开行动。”在看到一栋栋矮小的平房后,德克萨斯确认了那个村庄就是她们的任务目标,在拉普兰德点头回应了她之后,两人开始从不同的方向潜入村子。


   


    “还剩最后一个……”德克萨斯伸手擦了擦脸上的血。橙色刀上的血不断的滴落在地上,她点燃了一根香烟,随后目光放在了任务单上的最后一个名字。


    “果然执行任务时候的德克萨斯跟平常的德克萨斯有些不一样啊。”


    “谁?”德克萨斯猛的一回头,就看见拉普兰德站在自己的身后正看着自己,她呼了一口气,瞪了拉普兰德一眼。拉普兰德嘿嘿一笑,向德克萨斯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两人的注意力很快的重新放在了任务单上的最后一个名字。


    “拉普兰德,你看看这个,你有没有觉得很熟悉。”德克萨斯皱起了眉头,一旁的拉普兰德也严肃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 “影这个名字,像极了那个组织的人。”德克萨斯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,拉普兰德也很快的反应过来了,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
    那个组织,是专门对付鲁珀族的。


    “好像闻到了鲁珀族人的味道了,呵呵呵。”


    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间的出现在了德克萨斯她们面前。在德克萨斯她们看清了那个身影的样貌后,两人双腿开始发软了。那是狩猎者对猎物的绝对压制力。


    她们的任务宣告失败了,名单上的最后一个人,是专门对付她们鲁珀族的猎狼者。


    “果然……我没有猜错……”德克萨斯有些颤抖着看向前方,双手握紧了手中的,还没吸完的香烟掉在了地上。


    “你先逃,我有把握拖住。”拉普兰德看向德克萨斯,起身站在了德克萨斯的面前。德克萨斯本想阻止拉普兰德的,但是拉普兰德眼睛中透露出的信息告诉她现在走还有希望,之后再也不会有机会了。


    “我会想办法回会来救你,撑住,拉普兰德。”德克萨斯看着拉普兰德的背影,起身撤离了那个地方。


    “接下来就是我们两个人的战斗了。”拉普兰德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,而另一边的影则一直盯着她,手中的小刀蓄势待发。


    这场战斗,拉普兰德其实心里也没有多大把握战胜对面,充其量现在算是扮猪吃老虎,让对面感到压力,然后出其不意。


    突然间的一道寒光让拉普兰德有些恐惧。影突然而来的袭击让拉普兰德完全没有反应时间,一撮银色的头发掉落在了地上,让拉普兰德冒出了冷汗。


    不愧是猎狼者。拉普兰德呼了一口气。在稳住了身子后,她拿起双剑朝着影挥砍了过去。在德克萨斯家族训练之后,拉普兰德的力量越来越强,影见状挥动小刀抵挡着,被拉普兰德打得退后了一步。


     “很好,你很有前途,不过,真正的游戏,现在开始。”影笑了笑,说完便从衣服内再次抽出了一把刀,直接冲向了拉普兰德。


    “谁胜谁负还不一定!!”拉普兰德再次挥动着双剑冲向影的方向。


    德克萨斯躲在一个角落里,拼命的想着如何去救拉普兰德。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烟点燃了,深吸了一口让自己保持冷静,但脑海里浮现出的战斗画面让她无法冷静下来。


    “都说了,你该戒烟了……”熟悉的声音传入了德克萨斯的耳朵,她回头一看,手上的烟落在了地上。熟悉的白发上沾染了血迹,一只眼睛也被划了一刀,但的的确确那个人是拉普兰德。


    “你,终于回来了……”德克萨斯的眼角湿润了起来,伸手想去抚摸她的脸。德克萨斯没想到她为了自己,居然赢过了比她自己还强大的人,即使自己之前让她睡了三年的长椅。


    “我这不回来了吗?别担心了,德克萨斯。”拉普兰德笑着挠了挠头,走过去准备安慰德克萨斯,没走几步路,大脑突然而来的眩晕感让拉普兰德直接倒在了地上。德克萨斯赶紧起身过去抱了拉普兰德,两人缓缓的离开了村庄,向德克萨斯家族族地的方向走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