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嘉

爱好是摸鱼码字产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火影里喜欢创设组,是个千手兄弟粉

cp吃柱扉,柱斑柱,可以接受斑泉和扉泉,宇智波六件套
—不吃斑扉,这个我真接受不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王者里是个李白,狄仁杰粉

主吃信白(龙狐)和明狄
其他cp大概是吃点
像双兰啊之类的……

李白cp目前接受范围是白龙……其他的……很少吃……

狄大人cp主吃明狄

—不太能接受白狄,这点需要注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在ygo坑,热爱不动游星和游城十代中……

虽然cp洁癖不严重但是如果我不吃还聊还是会让我很难受,所以,大家相互尊重就好

其他事项我会置顶,请多指了教!

狄大人这个我i了!!!!!
单眼镜我的爱!!!!

评论(7)

热度(10)